二狗

杂食

忽然想明白了,要死也要等狗狗去世了,给爸妈赚了一大笔养老钱再去!!现在就坚强地省钱活着吧!!!反正就我这样的条件,也不可能遇到爱人,和永不抛弃我的友人了。友人们会纷纷结婚生子,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,慢慢离我远去。以前还会做梦,我会不会遇到一个瞎了眼的爱人看上我呢?这么想了四五年,终于明白,只要世上正常样貌的单身姑娘还有,就不可能有人看上我。或者找个不结婚的妹子一起过呢?貌似也没人愿意。【希望生活只有白天只有工作日,天天去公司,就会有种错觉,我身边有很多同事,然后忘记我是一个人的孤独和不安。自己个子又太小,难以保护自己,我要是有一米六以上,大不了单枪匹马闯天下,谁欺负我我就和谁豁出去,但个子太小,干不过人家,遇到事只能靠躲保平安,哎,这么没安全感的日子太折磨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