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狗

杂食

胖丫日记1

胖丫日记1

注:我看创4看得不完整,大部分内容属于随便想象、自由杜撰,请勿认真。

主赞丸,可能出现All丸。

 

12月X日

今天是搬进集体宿舍的第一天。

在大巴上的时候,多多以他一米八身高的大长腿对我发誓,他肯定能跑在最前头,给我俩抢到双人间。他自豪又有点害羞地说,他知道我不愿意和除他以外的人睡在一起。

我欣慰地点点头, 这时,隔壁传来伸懒腰的声音,原来是和我隔了一条过道的甘星星啊。

之前看资料说,他是体育生出身,和多多的大学专业一样呢!

不知道甘星星练的是什么体育项目,是长跑还是短跑呢,或许看看他的腿部肌肉能看出来吧……

咳咳咳咳。

多多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咳嗽了起来,我有些心虚,在想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,我把酒店空调调的太低了让他感冒了啊。但我也没办法啊,最近火锅吃多了长胖了不少,人一胖就很容易热。

而且,多多又硬要挤在我床上睡,两个人挨着就更热了,不调空调还能怎么办呢,我也没办法。

我心里期盼着赶紧分好宿舍,让多多休息休息。

果然上帝很少眷顾我,多多最终还是没有抢到双人间。

不过也没关系,据我观察,在下铺拉个帘子,也勉强可以弄个私人小空间。

正当我愉快地把名牌贴在下铺时,多多嘴里一直念叨着他要在上面。

真是不懂啊,上铺要爬梯子多累啊,为什么他喜欢睡上面呢?睡隔壁下铺不好吗?

或许,体育生不怕累吧。

很快就到了熄灯的时候,虽然有帘子挡着,我还是有些不安,毕竟屋里除了多多,还有两个陌生的弟弟。希望他们快快睡着,不要发现我打呼噜的秘密。

困了,就先写到这里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